二十七画生

我随便写写,你随便看看

七百七十一次左右而过

  顾柏

  

  /梦总该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或许不该那么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当顾子尧推开门,站在我面前,强撑着洋装不紧张,却开口颤抖的声线,将一切都暴露于太阳之下时,我突然不受控制的心慌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死死的盯着我的眼睛,努力假装不在意,却一字一顿的说出那个我意料之中的四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柏闻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所措,兵荒马乱,弃盔放甲,城墙尽数坍塌,不攻自破。

  

  没出息。

  

  我清楚的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跃,叫嚣着无尽的喜悦,和夏日甜筒爆炸的甜腻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刻,我真的想要不顾一切,赌上他眼里忐忑和抑制不住的期待,拉上他的手,去私奔。

  

  可下一秒,我就回到了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能这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我无措的低下头,尽力维持着表面的体面,避开眼前人那溢出来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我无法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事业,父母,社会,无论哪一个现实压力,都足以把我和他踩入万丈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可能拿他的前途与未来当做赌注。

  

  我输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在他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过来,想要吻我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我闭上了眼,把头往旁边小幅度的偏了偏。

  

  刚好和他的凑近擦肩而过。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!

  

  我努力装出冷漠平静的声线,一字一顿的警告。

  

  我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懦弱的,在心里大喊的三个字,可惜,永远不会被他听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